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命8》全球狂吸270億 監製曝完結篇是...

《玩命關頭8》票房在美國和台灣都蟬聯雙周票房冠軍。(UIP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好萊塢強片續集《玩命關頭8》全球上映第2周,美國和台灣都蟬聯雙周票房冠軍,目前全台票房已累積4.9億新台幣,全球票房更狂吸9億美金(約273億新台幣),開出票房紅盤。之前馮迪索曾透露,《玩命》系列將在2021年的第10集劃下句點,但監製尼爾摩里茲日前受訪時,對此卻給出了不一樣的答案。

《玩命關頭》自2001年推出首集掀起熱潮後,每次推出續集都會刷出票房新紀錄,馮迪索在《玩命7》上映後曾透露,會用20年來完成《玩命》系列,預計將再推出完結3部曲,分別是今年的《玩命8》,還有預計在2019年推出的《玩命9》、2021年推出最終篇《玩命10》。

不過,監製尼爾摩里茲近來受訪時,並未將話說死,「我們確定會完結這個系列,但中間還有很多細節未定。」他也透露,接下來的劇本都還沒正式定案,只要出現好的點子和故事,就會立刻著手進行。雖然對於何時完結語帶保留,但尼爾摩里茲也肯定表示:「接下來還會再製作2部電影」。

《玩命關頭8》票房在美國和台灣都蟬聯雙周票房冠軍。(UIP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