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復聯4》遲遲不公開副標題 漫威總裁:會劇透啦

《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現在已經在拍攝當中,不過接續的《復仇者聯盟4》卻遲遲沒有公開副標題。(翻攝自QuirkyByte)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將在明年正式上映、並讓超過60名超級英雄角色齊聚一堂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已經從1月底正式在美國亞特蘭大州的鬆木製片廠開拍,前不久漫威總裁凱文費奇才透露,為了能讓演員們更加專注投入,將放棄採用先前所說的「背靠背」形式來將《復聯3》與《復聯4》一次拍完再剪成2部,而是要採各自獨立拍攝的方式,在拍完《復聯3》後,8月份再繼續接著拍《復聯4》。然而,現在參演明星們已經陸陸續續進組開拍,但是《復聯4》至今依然還沒有一個正式的副標題,讓影迷對此感到相當好奇,凱文費奇則表示,這是因為他們並不想「提前劇透」的關係才會這樣做。

其實《復仇者聯盟3》原本是直接被拆成上下2集來區分的,並沒有讓復仇者聯盟4》出場的打算,不過由於導演羅素兄弟曾表達對於這個命名的不滿,表示:「這2部電影是截然不同的影片,這樣(命名)根本是一種誤導」,因此後來才改成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與還沒有副標題的《復仇者聯盟4》;但是都過了快1年,《復聯4》副標至今還沒有被公開,對此,《CINEMA BLEND》記者就問漫威總裁凱文費奇:「這樣做的原因是不是怕會提前劇透?」對方則給出了一個肯定的「是的」的答案,並補充:「這2部將會是非常截然不同的電影,這是目前我所能說的了。」

原本在漫威的排程中,《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是被拆開成2集,並預計分別在2018與2019年的5月上映。(翻攝自Screen Rant)

而粉絲聽聞後則腦動大開地幫忙漫威想出不少爆笑的副標題,像是《復仇者聯盟4:全軍覆沒》、《復仇者聯盟4:鋼鐵人不演了》、《復仇者聯盟4:美國隊長掛了》、《復仇者聯盟4:最終章》、《復仇者聯盟4:全部死光》、《復仇者聯盟4:從此解散》等,笑壞眾人;甚至還有人開玩笑說:「照凱文費奇這樣講,不會就叫做《復仇者聯盟4:涉及劇透》吧?」引發熱烈討論。

漫威總裁凱文費奇表示是不想提前劇透,所以才遲遲不公開《復仇者聯盟4》副標題。(翻攝自Comicbook.co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