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正妹網紅直播月入300萬 登寶島唱《愛你》讓男粉醉了

葉山柚子是東京某咖啡店店長,2個月前開始在網路影音平台直播,迅速累積人氣。(翻攝自推特@HIRO_LIGHT87)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網路直播當道,27歲日本網路美女葉山柚子因喜歡中文,靠著在網路直播平台自彈自唱中文歌曲,每月創造台幣300萬元收入。昨晚,她受邀登台,在台北慕軒飯店舉行訪台粉絲會,與近百名粉絲近距離互動,現場她還彈唱陳芳語的夯曲《愛你》,可愛的中文發音,讓現場不少網友直呼:「心都醉了。」

日本網路美女葉山柚子,昨登台舉辦見面會,與台粉近距離互動。(UP直播平台提供)

葉山柚子原先在東京擔任咖啡店店長,擁有可愛笑容的她,因喜歡中文開始在「UP直播平台」直播,展現彈琴和繪畫才華,說中文特有的可愛腔調,意外贏得大批網友青睞,直播短短2個月就擁有35萬名粉絲力挺,死忠粉絲更是每天送上禮物,讓她收入急速增加,每個月進帳多達台幣300萬。

日本網路美女葉山柚子,昨自彈自唱陳芳語的夯曲《愛你》。(UP直播平台提供)

她昨晚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與事前抽選的近百名幸運粉絲近距離互動,一出場就用中文向粉絲打招呼:「台灣的好朋友們大家好」,以電子琴自彈自唱陳芳語的夯曲《愛你》、大塚愛的《櫻桃》,並和粉絲分享生活點滴及現場即興繪畫。她昨被問到對於台灣男生的印象,嘴甜大讚台男親切、善良體貼,相當符合她心中交男友的基本條件,讓在場男粉笑喊:「戀愛了!」

而葉山柚子的魅力吸引不少日本粉絲跟隨來台,還有日本媒體也跟著抵台貼身採訪,見證網路直播的魅力。她此趟來台僅停留48小時,笑稱想吃台灣美食牛肉麵,還要把握時間去九份,貼近體驗台灣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