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蓋兒加朵自嘲「胸部太小」 不夠格當神力女超人

飾演「神力女超人」一角的蓋兒加朵被批評胸部太小,她對此一笑置之甚至還能拿來自嘲。(翻攝自HD Wallpapers)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自從去年搶先在《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亮相後,上月才順利產下第2胎的女星蓋兒加朵所飾演的「神力女超人」一角就迷倒大批粉絲,個人電影《神力女超人》也將於6月正式上映,讓人相當期待。不過,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頭銜、進入當年「環球小姐」選拔賽的她,其實一直都沒有想過自己會成為一名演員這件事,沒想到生命就是如此奇妙,蓋兒加朵不只成了女演員,還當上霸氣十足的、風采迷人的女超級英雄神力女超人,讓她除了不敢置信外,也自嘲自己胸部太小而不夠格演出這位來自亞馬遜天堂島的公主,態度十分落落大方。

蓋兒加朵上月才順利產下二女兒。(翻攝自蓋兒加朵Instagram)

31歲的蓋兒加朵最近登上《W》雜誌封面,在與雜誌的訪談中,她就揭露了自己是如何踏入演藝圈的,除了擁有「以色列小姐」的頭銜外,蓋兒加朵還擁有過人的勇氣與智慧,19歲加入了以色列軍隊,在服役的2年裡邊從軍還能邊當模特兒,之後也在大學中主修法律,根本就是智勇美貌三全的人生勝利組。而開啟她踏入演藝圈的契機,就是當年曾受邀參加《007量子危機》中龐德女郎卡蜜兒的試鏡,她透露自己一開始曾表示:「不可能的,我正在鑽研法律與國際關係中,對於一個女演員來說,我太過嚴肅又聰明了;加上劇本還都會是全英文的,雖然我會說英文,但並不代表我在全英文的環境下會感到輕鬆自在」,完全沒有思考過成為一名女星的可能性。

蓋兒加朵在2004年時曾贏得「2004年以色列小姐」頭銜。(翻攝自Miss Universe)

雖然最後沒能拿下《007量子危機》中龐德女郎卡蜜兒的角色,不過蓋兒加朵後來還是斷不開與演藝圈的緣分,2009年的《玩命關頭4》就成了她的出道作品,之後就這樣一路演了下去;至於在為《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黎明》試鏡時,蓋兒加朵天兵地表示自己根本不知道是為了「神力女超人」一角來試鏡,同場跟她一起等待的還有另外6名女孩,這樣緊繃的氛圍讓她壓力超大、很是緊張,因此就戴上耳機開始聽起碧昂絲的歌曲《女人我最大》(Run The World (Girls)),聽到這些象徵「Girl Power」的歌詞大大鼓舞了她的士氣,最後真的順利拿下這個角色,讓她直呼:「碧昂絲,謝謝妳喔!」
2009年的《玩命關頭4》是蓋兒加朵的出道作品,她在裡面飾演吉賽兒耶沙一角。(翻攝自Bring the Noise UK)

自70年代的初代「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Lynda Carter)開始,外界就一直對於這位女超級英雄有所爭議,大多都是批評神力女超人的穿著太過暴露、形象太過性感,後來接棒的蓋兒加朵理所當然也難逃這種批評,不過她對此就回應:「想到70年代的話,本來就是迷你裙跟比基尼」,而且若要說她「太過暴露」的話,同屬DC的超人還不是常常因為「胯下一大包」被人們拿來討論,不覺得這樣的形象有什麼問題。

蓋兒加朵(右)與「初代神力女超人」琳達卡特(左)都曾因接演這個女超級英雄角色而受到批評。(翻攝自Yahoo Movies UK)

但是,蓋兒加朵確實認了自己在身材上不夠格成為神力女超人,「因為我的胸部太小了,是的,這真的是個大問題,畢竟網友們對我胸部大小的關心已經超越神力女超人這個角色本尊了」,對於這個議題,她在接受《CinemaBlend》訪問時,就稱過去她曾經對各種負評看得很認真,但現在已經能一笑置之,「我們總是想讓所有人都感到開心,但是我們並不能」,不會把外界的批評放在心上。

蓋兒加朵對於外界批評自己太瘦、沒有傲人雙峰來演出「神力女超人」一角,以大方的態度一笑置之。(合成圖,翻攝自蓋兒加朵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