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豬哥亮信偏方吞中藥 劉福助嘆見不了面

2017金嗓金曲演唱會彩排,金佩姍(左起)、于櫻櫻、美黛、劉福助(後)、洪小喬、孔蘭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2017金嗓金曲演唱會」下月登場,劉福助、美黛、洪小喬、金佩姍下午出席彩排,和豬哥亮有40年交情的劉福助現身,聽聞老友豬哥亮癌末住院,他表示:「幾年前上節目他就有跟我說這件事(大腸癌),但他不去看醫生,從南部拿了秘方回來吃,說自己吃中藥。」

2017金嗓金曲演唱會彩排,劉福助。(記者胡舜翔攝)

原本豬哥亮跟劉福助表示吃藥後狀況不錯,但2人去年初在錄影碰頭,劉福助就覺得豬哥亮眼睛變小,狀況看來不OK,豬哥亮當時還開玩笑回:「眼睛快閉起來,要走(過世)了啊。」

2017金嗓金曲演唱會彩排,金佩姍。(記者胡舜翔攝)

這幾年豬哥亮復出,因為大家時間都忙,劉福助與豬哥亮私下也沒有碰過面,頂多為了工作合體,就連豬哥亮病危消息,人在國外的劉福助,都是看新聞才知道,劉福助表示:「現在可能需要隔離,比較不方便看他。」

2017金嗓金曲演唱會彩排,洪小喬。(記者胡舜翔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