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兄弟朴有天將結婚?JYJ在中這樣霸氣回應

「JYJ」成員朴有天(右)昨驚爆將在退伍後直接於9月迎娶圈外女友,同團成員金在中(左)則似乎代他在Instagram上做出回應。(翻攝自marie claire Korea)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南韓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昨天(14日)驚傳退伍後就將在9月與圈外女友結婚,不只經紀公司直接認愛、希望獲得粉絲們祝福,女方真實身分也遭起底,原來正是「南洋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黃荷娜,震驚各界;只是女方疑因壓力太大,竟在第一時間發文否認,但2小時後又在IG貼代表朴有天暱稱「米奇」的「米妮」圖認愛,之後則直接把帳號給刪了,一切的神轉折看得大家一頭霧水,不過也因此橫掃各大媒體版面。朴有天本人對此則是完全沒做出任何回應,但他的同團好兄弟金在中似乎就決定先代他發言,昨晚在自己Instagram上貼了2張圖,被認為與此事有關而引發諸多揣測。

被傳將在9月嫁給朴有天(左)的,被踢爆是「南洋乳業」創辦人的外孫女黃荷娜(右)。(合成圖,翻攝自Naver)

日前已經順利退伍、也來台開唱會完粉絲的金在中,在昨天同團隊友朴有天的婚訊爆發後,晚間就在自己Instagram上PO出2張寫著大大的英文字「NO」的圖片,雖然在圖片之外並沒有多寫什麼附註,讓人難以猜測他究竟是針對什麼事情PO出如此強烈字眼的圖片,不過由於時機敏感,加上朴有天相關婚訊的消息又反反覆覆、出現各種驚人的神轉折,因此許多網友就認為金在中應該是在代替還在服役、不便公開多說什麼的好兄弟朴有天「發話」,只不過不知是否認他即將結婚、反對他結婚,還是否認他被傳將在婚後漸漸淡出螢光幕一事,引發熱烈討論。

金在中在這種敏感時機,於Instagram上傳了2張寫著大大「NO」的照片,引發諸多揣測。(翻攝自金在中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