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反差萌!蘇志燮自爆家中有很多XXX

蘇志燮記者會。(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防空洞歐巴」蘇志燮今5度飛抵寶島,為明晚在台舉辦的第3次見面會暖身,今下午他在下榻飯店與台媒相見歡,他先前接受採訪時意外曝光是動畫片《小小兵》迷,「反差萌」令人訝異,他笑說:「我家裡有很多小小兵的東西,雖然沒有特地蒐集,但有看到的時候都會買。」 自爆家中蒐藏了很多小小兵的公仔。

蘇志燮是小小兵的粉絲。(記者王文麟攝)

39歲的蘇志燮13年前因韓劇《對不起,我愛你》爆紅,他透露這部作品對他來說別具意義,是他演戲生涯的重大轉捩點,至於受到台粉喜愛的《主君的太陽》,則是讓大家看到不同以往的活潑形象的一部作品。隨後,主持人LULU要求蘇志燮重現《主君的太陽》經典台詞及手勢「溝久(滾開)」,但他堅持不肯「就範」。蘇志燮表示自從演了《主君的太陽》後,很多人看到他都會叫他做這個動作,但一律遭他拒絕,「演戲的時候我覺得OK,但現實生活中做這個動作我覺得會讓人不開心,所以我不會做這個動作。」

此外,明晚的見面會門票現已售出約9成,粉絲可現場購票。

蘇志燮明晚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記者王文麟攝)蘇志燮拒絕重現《主君的太陽》裡的經典台詞及手勢「溝久(滾開)」。(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