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星邱偲琹奪金穗獎最佳演員 演技受矚目!

邱偲琹日前因拍攝的短片《費洛蒙》得到第39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周子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林依晨小師妹邱偲琹因演出《飛魚高校生》小蜜一角知名度漸開,最近她因主演電影《林北小舞》,為「小舞」一角剪去一頭長髮,戲裡戲外型像差別甚大,粉絲紛紛留言給邱偲琹,並驚呼根本是兩個人!她戲中與高捷互動真情流露,表現自然,獲得不少圈內人與觀眾好評。

邱偲琹日前因拍攝的短片《費洛蒙》得到第39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周子娛樂提供)

除此之外,邱偲琹日前更因拍攝的短片《費洛蒙》得到第39屆《金穗獎》最佳演員獎,她表示:「對自己而言,身為一個表演者,最大的夢想就是受到大家的肯定,18歲的第一個獎座,同時也謝謝《金穗獎》、謝謝《最佳演員獎》、謝謝《費洛蒙》。」並勉勵自己朝向師姊師兄們的金鐘、金馬前進!

邱偲琹最近開始接觸登山活動。(周子娛樂提供)

最近邱偲琹也利用下一部戲開拍前的空檔充實自己,除了報名了外語課,平日就有健身習慣的她,更開始接觸登山活動,藉此親近大自然放鬆跟調適身心,讓自己在休息的空檔時能回到最簡單的狀態,並淨空自己去迎接下一個新的角色。氣質清新獨特且不同於時下小鮮花外型的邱偲琹,星途指日可待,人氣看漲!

邱偲琹最近開始接觸登山活動。(周子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