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片開賣5分鐘內GG 《猜火車2》加場爭取中!

《猜火車2》於奇幻影展放映場次一開賣便被秒殺。(擷取自《爛番茄》)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一代經典《猜火車》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拍攝的續集《猜火車2》,日前因出台灣竟撤檔上映,讓粉絲相當失落。該片確定在4月的金馬奇幻影展登場,不過奇幻影展今天下午1點預售開賣,四場放映場次「即刻秒殺」,讓影迷再度哀號。金馬執委會稍早表示,奇幻影展目前正積極和片商爭取加場機會,影迷還可以稍作期待。

《猜火車2》今年1月率先於英國上映,累積票房高達6.4億台幣;北美於上周末先以5家戲院的限量規模上映,周末的單廳票房也有近110萬台幣,預計將加大規模上映。在知名電影網站IMDB目前分數為7.7分,爛蕃茄網也有76%的中上新鮮度,評價不俗。

台灣目前僅規劃在金馬奇幻影展放映,但預售一開賣便被秒殺,讓不少影迷的期待再度落空。不過金馬執委會稍早回應,奇幻影展目前正積極和片商爭取加場機會,一有最新消息會盡快公布。金馬奇幻影展將於4月7日至4月16日在台北新光影城、in89豪華數位影城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