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白文鳥見網紅心花開 三原慧悟超愛逮丸原因是…

白文鳥與阿松(左)代班主持《宅男的世界》,特別邀請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中)。(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由百白、大文所組成的搞笑新女團「白文鳥」,今天與阿松代班主持TVBS《宅男的世界》,特別邀請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上節目。三原慧悟紅遍各大網站,在YouTube更常破百萬觀看次數,同為網紅的白文鳥一看到他,馬上變成小粉絲,搶著對他說:「你好卡哇依喔!」攝影棚內,頓時飄散滿滿的粉紅泡泡。

另一位主持人阿松為了控制場面,也壓抑著白文鳥的少女心,緊接著問三原慧悟:「為什麼那麼喜歡台灣呢?」他害羞的說:「記得在17歲時到英國留學,在異鄉第一次被台灣的女生告白,覺得台灣人特別有人情味。」接著,白文鳥兩人說:「真的!他是台灣女生會喜歡的男生類型,超卡哇依!」

三原慧悟太愛台灣及台灣美食,近來到台灣數十次,今日他要教大家一些生活中會用到的日文問候語及自創的日文歌曲,三原慧悟自信的表示:「只要學會這首日文歌,去日本玩不用因為不會日文感到困擾,即可馬上跟日本人對話了。」節目於本週五晚間6點TVBS 56頻道播出。

白文鳥與阿松(左二)代班主持《宅男的世界》,特別邀請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左)。(TVBS提供)

《宅男的世界》特別邀請日本網路紅人三原慧悟(左)。(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