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輯)賴雅妍剪髮扮男為紅顏 偷偷摸摸給「她」驚喜

〔記者陳逸寬/台北報導〕陶嫚曼今出席簽書記者會,發表新書《我的美麗態度》,好友賴雅妍躲躲藏藏溜進會場,登台獻花時,還補上一句「這束花送我馬子!」,更是讓她感動到哭笑不得,兩人加碼甜蜜餵食秀,賴雅妍再度告白「真愛就是希望妳胖胖的」,放閃指數爆表!

賴雅妍躲躲藏藏溜進簽書會場。(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左)突然從觀眾群現身。(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左)驚喜現身,陶嫚曼(右)感動到哭笑不得。(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說一早去剪了短髮就是為了給陶嫚曼驚喜。(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獻花告白「這束花送我馬子!」,立刻融化陶嫚曼嬌羞的少女心!(記者陳逸寬攝)兩人上演甜蜜餵食秀。(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親手餵食陶嫚曼,彷彿熱戀中情侶。(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餵食完再告白「真愛就是希望妳胖胖的」,超級閃!(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把妹功力一流,逗得陶嫚曼不要不要的!(記者陳逸寬攝)陶嫚曼努力從醜小鴨變天鵝,讓賴雅妍好心疼。(記者陳逸寬攝)陶嫚曼哭成淚人兒仍不忘比愛心美美拍照。(記者陳逸寬攝)兩人台上數度擁抱,感情超好。(記者陳逸寬攝)賴雅妍驚喜現身陶嫚曼簽書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陶嫚曼今發表《我的美麗態度》。(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