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侯怡君求愛大膽 飢渴撲男直接來

首次演出夫妻檔的蔡振南和楊貴媚表示兩人飆戲十分過癮。(民視提供)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蔡振南、楊貴媚、侯怡君、莊凱勛等人出演民視【金鐘幸福好戲】系列《媽媽不見了》,蔡振南和楊貴媚演完意猶未盡,還相約下一部戲再次演出夫妻,而侯怡君則在戲中大膽求愛,她生動描述猴急把莊凱勛撲倒過程,癡笑說莊凱勛的身材真的太好。

蔡振南、楊貴媚、侯怡君、莊凱勛等人出演民視【金鐘幸福好戲】系列《媽媽不見了》。(民視提供)

而首次合作的侯怡君和莊凱勛兩人彼此不陌生,第一場對戲就是互吃對方口水的餵食秀,兩人像老夫老妻,完全不會害臊,還有不少近距離接觸的戲碼,導演還讓莊凱勛脫到只剩下內褲,好身材也讓侯怡君看得心花開。

今天劇組拉到基隆原住民文化會館拍攝,劇中飾演媽媽的楊貴媚回首這一輩子,沒人理解她為了守護這個家,忘了自己的夢想、犧牲自己的青春。導演還動員百名臨演,為楊貴媚搭設圓夢演唱會場景,楊貴媚還特地進錄音室,親自配唱,才發現原來歌手出道的她,不但戲演得好,歌聲也令人驚艷。

侯怡君在戲中大膽向莊凱勛求愛,還猴急撲倒對方。(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