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大發換髮型秒變心 李棟旭奶爸魅力勝孔侑

《我的超人爸爸》童星大發去美容院,指定要剪李棟旭的逗號瀏海。(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超人氣育兒節目《我的超人爸爸》童星大發個性開朗,深獲粉絲們喜愛,今節目播出最新一集,大發被足球國手爸爸李同國帶去美容室,準備換新髮型。髮型師依序拿出夯劇《鬼怪》孔侑、李棟旭髮型讓他選擇,他上一秒選了孔侑中分頭,下一秒又立刻「變心」,改選李棟旭的逗號瀏海,小小童心瞬息萬變,笑翻眾人。

李棟旭過去曾上《我的超人爸爸》當起童星大發的代理奶爸。(翻攝自網路)

在《我的超人爸爸》節目中,大發在美容院,看到《鬼怪》孔侑中分頭的帥氣照片,立刻眼睛發亮,開心向爸爸大喊「我要剪這個」;然而下一秒看到「代理奶爸」李棟旭照片,又立刻翻盤,冷靜表示想換髮型,孔侑僅獲勝1秒,就立刻敗下陣來,讓全場笑翻。最後在造型師巧手下,大發也成功靠「逗號瀏海」,變身小一號的「李棟旭」,帥氣十足。

事實上李棟旭過去曾參加《我的超人爸爸》,當過2次代理奶爸,幫大發把屎把尿,還暱稱大發是「大發會長」,而原先不愛親近男生的大發,也被李棟旭擄獲,成為黏人精;先前《鬼怪》拍攝期間,大發一家5姊弟也特地前去探班。

而近來李棟旭、孔侑因夯劇《鬼怪》人氣破表被封為「死鬼CP」,2人預計將於4月3日、4月底一前一後登寶島,舉辦見面會與台粉們見面,雖無緣合體,預估也將掀起一陣搶票熱潮。

李棟旭與《我的超人爸爸》大發留下超萌合照。(翻攝自網路)

李棟旭先前拍《鬼怪》,大發一家人曾去現場探班。(翻攝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