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NU'EST成軍5年後 將加入選秀節目重拚出道

出道將滿5年的南韓男團「NU'EST」,已經發表不少作品,沒想到最近卻傳將加入選秀節目重新拚出道,讓人十分傻眼。(翻攝自NU'EST官方臉書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先前南韓超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找來各大娛樂經紀公司的101名女練習生,讓她們透過激烈的競爭關關篩選,最後選出人氣最高的11人,組成了活動時間為期1年的期間限定組合「I.O.I」,雖然該團已在活動1年後於上月正式解散,但是成員們在這1年間累積不少人氣與實力,未來的發展都相當被看好。而該節目組也打算趁勝追擊,推出男練習生版本的第2季節目,受到高度關注,但沒想到其中竟出現已經成軍活動了5年的男團「NU'EST」,他們將為參加該節目暫時中止團體演藝活動,重新拚「出道」機會,讓粉絲傻眼到不行。

先前推出的大型選秀節目《Produce 101》受到高度關注,後來從該節目中脫穎而出組成的限定女團「I.O.I」前途也十分被看好,因此現在正在著手準備第2季男版選秀節目當中。(翻攝自Produce 101官方臉書專頁)

由ARON、JR、白虎、旼泫及REN組成的5人男團NU'EST」,隸屬「Pledis娛樂」,在2012年3月正式出道,下月成軍就將滿5周年,先前也來台數次會粉絲過,但經紀公司在昨天(24日)晚上卻無預警在官方Cafe上宣布:「NU'EST將暫時中斷以NU'EST身分進行的活動」,表示在十分艱辛的商討決策後,NU'EST的部分成員確定將加入Produce 101》節目中,雖然還不清楚究竟是哪些團員會參加,但希望粉絲能將他們視為該節目參賽者、而非NU'EST成員來為他們加油打氣,同時強調這不代表團體就要因此解散,將這此視為成員們展開另一種不同活動的機會。

雖然確定參與《Produce 101》第2季,不過目前仍未確定究竟會有哪些成員出演。(翻攝自NU'EST官方臉書專頁)

而粉絲與網友們對此消息則都大表震驚,有人痛罵:「就算這個團體不怎麼紅,但是畢竟也都出道5年了,公司的腦子還清醒嗎」、「哪有人因為團體不紅讓已經出道這麼久的團體再去重新出道啊」,擔憂不已的粉絲們雖然不捨又難過,但也表示:「這跟DIA狀況差不多,因為團體發展不夠好才這樣,希望以後能好好做」、「既然情況都這樣了,也只能好好支持他們,當做是破釜沉舟的背水一戰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