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猩球崛起》導演有望接棒小班 執導新《蝙蝠俠》電影

《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導演馬特里夫斯(左)有望接棒小班成為新《蝙蝠俠》電影的導演。(合成圖,翻攝自Variety、華納提供)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在DC擴展宇宙中,成為最新「蝙蝠俠」扮演者的「小班」班艾佛列克,除了演出之外,也將自導自演新的《蝙蝠俠》獨立電影,但先前卻傳出他在與片商華納兄弟影業討論過後,認為自己可能無法同時兼顧演出與執導這2份都需要投入高度心力的工作,決定正式退出《蝙蝠俠》的導演位置,僅負責演出以及掛名監製,震驚各界。而在這近2周的時間內,粉絲們就不斷猜測以及推薦各種適合來導《蝙蝠俠》的人選,而最後出線的人選,很可能就是執導《猩球崛起》系列電影受到矚目的馬特里夫斯(Matt Reeves)!

小班認為演出及導演這部新蝙蝠俠電影都需要投入大量心力,因此認為自己只能選擇專心做一個而無法兩樣都兼顧,才會決定卸下導演職責。(翻攝自Variety)

根據《Variety》報導,馬特里夫斯目前已經處於是否正式接棒小班《蝙蝠俠》導演棒的前期討論當中,當時他原本就是有望接手執導的熱門導演人選之一,不過是直到最近他才正式與片商方面進行了接觸與討論,目前雙方仍未做出任何定論來。而馬特里夫斯會成為適任人選之一的理由,就是他當年成功從魯柏華爾特(Rupert Wyatt)手中,把《猩球崛起》接手過來續拍,2014年的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廣獲好評,最新的第3集《猩球崛起:終極決戰》也預計將在今年正式上映,目前該片已經在後製期當中,因此若他真的接手《蝙蝠俠》,時間上至少不是個問題,就只看最後《蝙蝠俠》什麼時候會確定開拍了。

馬特里夫斯過去就曾成功從魯柏華爾特手中,把《猩球崛起》接手過來續拍,2014年的續集《猩球崛起:黎明的進擊》廣獲好評,因此是十分適任接棒執導《蝙蝠俠》電影的導演之一。(翻攝自Grantlan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