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除夕陪母圍爐 下跪收紅包被讚有家教

張鈞甯(右起)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與媽媽、姊姊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鈞甯從小在單親家庭長大,與作家媽媽鄭如晴及姊姊感情非常要好,前天深夜曬出除夕圍爐照,其中她下跪收下媽媽給的紅包,讓網友狂讚「有家教!」

張鈞甯(右)與媽媽(左)感情十分要好。(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曝光與媽媽、姊姊的除夕日常。(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27日在微博曝光一家三口除夕夜的日常,她認為人生最重要的就是家人,一年當中,與家人一起度過這個最重要時刻,讓她感到幸福無比,除了曬出豐盛的年夜飯外,還與媽媽、姊姊一同合照,畫面十分溫馨。

張鈞甯(左)以下跪方式接收媽媽給的紅包,讓網友大讚有家教。(翻攝自微博)

張鈞甯領取媽媽給的紅包時,以下跪方式接收,讓粉絲相當驚豔,直呼「現在很少家裡小孩會跟長輩這樣拜年拿紅包了!」張鈞甯去年工作滿檔,孝親紅包自然不會少,她給媽媽的紅包竟厚到紅包袋裝不下,只能以牛皮紙袋裝起後,再用春聯包起來,厚厚一大疊讓人對金額感到好奇。

張鈞甯給媽媽的孝親紅包(左)竟厚到用春聯包起來。(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