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巨乳翹臀逼死人 22歲強國辣媽撞臉張鈞甯

表特版上昨有網友神出一名極品辣媽,被封巨乳版張鈞甯。(翻攝自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這身材太不科學了,昨有網友在PTT表特版上分享好料,一名超火辣的白皙正妹,讓網友看了大讚簡直是「巨乳版張鈞甯」,雖然已經結婚當媽了,仍然被無數鄉民一致通過封「極品!」

這名辣媽長相甜美,氣質也相當出眾。(翻攝自IG)

有網友神出該正妹的IG,發現她是年僅22歲來自強國的多金辣媽,去年中生下女兒後,火速恢復產前的火辣身材,不只有呼之欲出的美胸,更有渾圓翹臀,曲線超完美,氣質也相當出眾,不少網友直呼「好羨慕她老公。」連女網友都哀嚎:「逼死人了!」

生完小孩火速恢復好身材,渾圓翹臀超吸睛。(翻攝自IG)

這名辣媽長相甜美,氣質也相當出眾。(翻攝自IG)

這名22歲辣媽身材超好,被鄉民封「極品」。(翻攝自IG)

纖腰巨乳和長腿,身材超不科學,網友直呼超羨慕她老公。(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