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曬閨密照 青峰瀏海成焦點

張鈞甯(中)與青峰(右)、張懸(左)是演藝圈好閨密。(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張鈞甯近日在中國趕拍清宮劇《如懿傳》昨日才曬出新劇照,被網友大讚清新脫俗,今日她又在微博曬出與好閨密青峰、張懸的合照,讓粉絲直呼「終於看到『吳安甯』的組合」,3人在照片中笑的相當開心,卻也被網友發現3人長得似乎越來越像,笑稱3人有「閨密臉」。

張鈞甯(右)與青峰(左)、張懸(中),被粉絲笑稱是「吳安甯」。(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張鈞甯曬出多張3人合照,寫下「好久不見,吳安甯」,照片中3人都素顏上鏡,卻都維持高顏值美貌,被大讚「素顏真女神」,其中青峰與張鈞甯合照中,只見青峰瀏海出現一個洞,看起來相當可愛,被網友笑虧「青峰的瀏海是不是自己剪的」。許久不見的組合,也讓粉絲相當開心,「吳安甯終於聚集了,老淚縱橫」,網友更封3人「有一種友誼叫做吳安甯」。

張鈞甯(右)與青峰(左)難得曬出合照。(翻攝自張鈞甯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