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輸霍建華!《如懿傳》「公公」竟超帥

黃明(右)的顏值可比霍建華(左)。(合成圖,翻攝自《如懿傳》、黃明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繼《後宮甄嬛傳》紅遍中國和台灣後,由同位作者「流瀲紫」所作的《如懿傳》也將搬上銀幕,而隨著該劇開拍,超強大的演員群也陸續曝光,不僅包括霍建華、周迅和張鈞甯都是主要演員,霍建華的後宮佳麗一個比一個美。不過,近期還有一位引起討論的人選,那就是出演「公公」李玉、顏值卻得以媲美霍建華的黃明!

《如懿傳》卡司超強大,包括霍建華(左起)、周迅和張鈞甯都是主要演員。(合成圖,翻攝自《如懿傳》微博)

根據《騰訊娛樂》報導,《如懿傳》選角相當嚴苛,尤其對於劇中為數不多的男性角色,更是萬中選一、希望能夠盡量符合小說。不過令人吃驚的是,劇中皇帝跟前的大紅人、養心殿的太監「李玉」竟然是由今年才30歲、演出過《杉杉來了》、《活色生香》等劇的超帥男星黃明,不僅一反大家對於「公公」的刻板印象,也讓黃被稱讚很符合原著,並獲封「史上最帥公公」。

黃明長得太帥,讓人很難跟太監聯想在一起。(合成圖,翻攝自黃明微博)

事實上,黃明當初會答應演出是因為李玉可以從年輕演到60歲、挑戰性相當高,而他對這個角色也下足了苦功,不僅反覆研究李玉的性格,也仔細讀了《如懿傳》的小說,只為了能夠更符合劇中角色。此外,黃明除了跟對戲多的男主角霍建華是繼《金玉良緣》之後第二次合作,和女主角周迅、貴妃張鈞甯也都有多場對手戲,令人相當期待。

黃明對於能夠演到60歲的公公角色相當有興趣。(合成圖,翻攝自《如懿傳》、黃明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