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7INC遭老闆砲轟「廢物」 NANA被罵哭竟被叫到頂樓…

187INC爆料老闆阿弟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成人嘻哈團「187INC」由團長彫柏、強尼、文豪和NANA組成,爆料老闆阿弟是個標準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他的不批評就是誇獎」,唯一的女成員NANA還曾被他罵到哭,連師兄團玖壹壹也是一路被罵過來,也因此練就團員們的堅強心智,對於網路酸民言論也都能不放在心上。

NANA說,剛開始不習慣老闆開口閉口「廢物」、「很爛」等,當時她一被罵哭,就立刻被老闆叫到頂樓「談話」,「他說你哭什麼,這樣其他人只會覺得我對你不好,我對你有不好嗎?」文豪和阿弟是好友,也因為這樣,阿弟雖不會對他大吼,但語氣都會很語重心長,反而讓他更感壓力。團員們笑說:「別人以為我們在吵架,其實是在溝通。」也都知道是老闆對他們有期待,才會這麼嚴厲。

不過阿弟對公司的藝人也相當大方,強尼透露,剛開始他沒什麼錢治裝的時候,阿弟都會默默幫他買一套衣服,「他會裝很邱的樣子,把衣服直接丟桌上說:『穿這套!』不然就會說是借我錢,之後再還。」還好187INC也相當爭氣,近日接下手遊「笑天下」代言,首度擔任代言人的他們,一口氣進帳7位數代言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