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缺席民視尾牙 忙做這件事「換自由」

海倫清桃(右)日前才和老公戴發奎(左)牽手認身世,如今離婚收場。(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驚世夫妻」海倫清桃和老公戴發奎日前十指緊扣開記者會,淚認年紀、身世、家庭、學歷「攏是假」,雙方之後也陸續自爆彼此過著18年無性婚姻及男方家暴等消息,上演如八點檔般的劇情,日前2人協議離婚,海倫清桃的演藝事業更跌至谷底,今也缺席民視的尾牙。

海倫清桃離婚後便忙著搬離位在基隆的愛巢。(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據《蘋果日報》報導,海倫清桃和老公戴發奎離婚後,便搬離位於基隆的愛巢,近日她更忙著整理新家,今也低調未現身民視尾牙,不過她也透過民視感謝對經紀公司和親友的幫助與鼓勵,她直言:「過去幾年因為不得已沒跟大家說實話,在大家的鼓勵下,勇敢的放棄一切換取自由,接下來會好好利用台灣過年這段時間調整好自己」。

海倫清桃因造假而形象重挫,演藝生涯堪憂。(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