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紅遊戲《返校》 教官長相激似馬英九

《返校》遊戲中的人物撞臉馬英九(左)。(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由台灣團隊製作,以戒嚴時代為背景的恐怖遊戲《返校》,日前在遊戲銷售平台Steam上發售,好評不斷,昨晚更在全球暢銷商品部分,衝上世界第3名。最近有網友發現《返校》遊戲中,一個名叫白教官的遊戲人物長相竟激似前國民黨主席馬英九,讓網友不禁表示:「功勞也不全是開發團隊的,KMT與有榮焉…。」

《返校》遊戲中融入大量的「台灣元素」,包括政治、宗教等。(赤燭遊戲提供)

《返校》是一款以60年代左右的台灣做為背景架構出的劇情探索性恐怖遊戲,融合2D橫捲視角冒險元素,加入大量的「台灣元素」,建構出張力十足、氣氛詭譎的故事,而最近有網友發現,遊戲裡頭的白教官長相疑似是以馬英九作為參考原型做出,讓網友們開玩笑的說:「希望後面不要有跟教官握手的情節」、「教官隨身武器是一把小刀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