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孫沁岳與洪小鈴假戲真做?吻戲過激被種草莓

孫沁岳拍攝《獨家保鑣》吻戲,脖子上出現被洪小鈴親的吻痕。(三立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三立、東森8點華劇《獨家保鑣》孫沁岳日前拍攝一場大病初癒後,與洪小鈴的吻戲甜蜜又激情,而這場吻戲卻出現一個大「亮點」,原來是孫沁岳的脖子居然被「種草莓」,讓人懷疑兩人是否假戲真做?

孫沁岳拍攝《獨家保鑣》中,一場大病初癒與洪小鈴的甜蜜又激情吻戲。(三立提供)

現場工作人員笑問:「是親的太激烈了嗎?」讓孫沁岳臉紅不知該如何回答,靦腆的說:「吻痕是畫的啦!因為劇情需要。」雖然有解釋,但還是被虧說:「我們以為你這麼厲害。」不過劇中飾演「國隆」的孫沁岳,不但變得霸氣,也終於更有男人味,讓網友笑說:「小圓圓(孫沁岳劇中小時候外號)現在拍吻戲都好man唷!」

孫沁岳在劇中的招牌就是穿動物睡衣,每次都讓觀眾覺得萌度破表,結果現在連洪小鈴都穿上身了,洪小玲笑說:「我真的不適合扮可愛,穿的時候還好不習慣,但看到沁岳這麼投入,想想也就跟著裝萌一下了。」

孫沁岳與洪小鈴最近在《獨家保鑣》穿動物睡衣裝萌。(三立提供)

孫沁岳前不久在戲裡遭人暗算染上病毒,因而被隔離,他將病懨懨的模樣演的傳神,特別是身體抽蓄超逼真,病容更讓粉絲們看了都心疼,他笑說:「其實這場戲難度很高,又怕抽蓄太過頭,就失真了。」但這次演出重病,卻意外的抓住不少師奶們的心,還有網友認為,孫沁岳在這檔戲中很明顯看到演技的成長。

孫沁岳表示,這幾場戲拍下來其實非常痛苦,每天都抱著飾演的角色「國隆」快死了的情緒去演戲,連續幾天的拍攝,讓他整個人的狀態都非常的低迷,他說:「病妝跟陳設讓我很快可以融入狀況,每場戲我都當成國隆最後一次出場在演,印象最深刻是我躺在床上,對心儀(洪小鈴飾)說遺言的那場戲,原本劇本是沒有寫要哭的,可是一想到自己要死了,眼淚就不止的流下來,哭到連台詞都沒辦法好好說,整個眼睛拍完哭到紅腫,原來在床上演戲似乎並不是那麼快樂舒服的。」也感謝洪小鈴的幫助,讓他可以很快的融入當下的情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