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倫清桃隱婚18年 越南新娘:真是丟人現眼

海倫清桃昨坦言瞞婚18年,學歷、身分都是假的。(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越南林志玲」海倫清桃瞞婚18年,學歷、身分都是假的,昨天消息一出,引起一片嘩然,凌晨她透過臉書感謝粉絲對她關愛與包容,不過同樣身為越南新娘的網友並不領情,怒斥海倫清桃丟人現眼。

今天凌晨時分左右,海倫清桃在個人臉書感謝粉絲對她包容,她說:「桃子會繼續努力直到受到肯定,也會持續到醫院就診,養好身體,更請大家注意自己的健康。」看得出她不會再做出「輕生」傻事。

海倫清桃凌晨透過臉書,感謝粉絲對她關愛與包容。(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昨她和老公戴先生出面承認隱婚、流產、學歷造假,讓許多支持她的粉絲完全無法接受,同樣嫁來台灣18年的越南新娘直接酸她:「桃子,我覺得你比較適合演戲,因為你演得太好了,騙大家那麼多年,到底是為了什麼?」

這位越南新娘說:「我也是嫁來台灣18年越南新娘,我知道在台灣越南新娘帶給大家印象不太好,但是並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有好有壞,但我覺得你所做的一切去欺騙大家說你是混血兒、單身女子,滿嘴謊話連連。」

同樣來台18年的越南新娘,怒斥海倫清桃的虛榮心太高,「真是丟人現眼。」(翻攝自海倫清桃臉書)

「現在已經紙包不住火了,才自己出來澄清,自己是越南人又怎麼樣,我們不偷不搶,做人光明磊落,有什麼怕人家看不起」,這名越南新娘大罵海倫清桃還敢出來澄清,「你的虛榮心也太高了,真是丟人現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