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傅達仁淚灑追思會 願做安樂死首例

傅達仁夫婦。(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資深主播傅達仁今別出心裁舉辦生前見面追思會,會場佈置用氣球和紅花來呈現一種溫馨的氣氛,各界名人、藝人還有蔡英文總統都贈送花籃致意,且此場追思會的主持人還是跟他有過瑜亮情節的盛竹如,這讓傅達仁深受感動,在會場不禁老淚縱橫。

傅達仁向蔡英文總統投書「安樂死法案」在社會上引發關注。近期他多次進出醫院,還動了膽管手術,且手術四個多月來爆瘦12公斤,他感慨自己因病瘦成不成人樣,病痛讓他受盡折磨。問到蔡英文總統有送花籃致意,傅達仁受訪表示覺得花籃只是一個形式,我希望「安樂死法案」能夠快一點實現,如果我能享受到我就做第一個首例,如果不行,我希望大家繼續努力。

對被質疑基督徒反對自殺,但他卻提倡安樂死,傅達仁說:「安樂死不等於自殺,吃藥、跳樓才是自殺,安樂死是很人道的,是不希望自己插著管子被動地活著」。

其中盛竹如更是擔任此場追思會的主持人,外界盛傳兩人有瑜亮情節,對此傅達仁表示盛是我親密的戰友、可愛的敵人,我們是好朋友,希望盛竹如能夠進教堂。同時盛竹如打槍傅達仁「想要我進教堂沒那麼簡單,我只信我自己的教。」

此場生前見面會,讓傅達仁流了好多眼淚,很感謝大家前來參與我的追思會,今天這活動誰來我都知道,哪天我盟主恩召後,你們不來也沒關係,也許我死的時候,就不通知大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