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收掉《小燕之夜》入主TVBS 張小燕稱「我們不夠味」

傳出張小燕已決定離開中天,跳槽回老東家TVBS。(TVBS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綜藝界大姊張小燕所主持6年的《SS小燕之夜》,在平日晚間9點陪伴許多觀眾,不過,繼今年《康熙來了》和《大學生了沒》都陸續停播後,《小燕之夜》也確定喊卡。同時傳出張小燕將離開中天,跳槽到TVBS,張小燕對於節目停播,更直言「人家喜歡麻辣的,是我們不夠味」。

張小燕的《SS小燕之夜》一直都是做口碑節目。(中天提供)

據《聯合報》報導,《SS小燕之夜》傳出收攤後,中天先是回應只是從綜合台換到娛樂台,否認停播,當時張小燕撂話「這狀況很少見」,頗有弦外之音。據了解,張小燕已經決定回到老東家TVBS開新節目,更傳出TVBS業務部開始對外宣傳張小燕將會在TVBS開節目,藉此拉廣告。

隨後,中天表示面對網路新媒體挑戰,電視節目需要創新突破,在小燕姐對於節目一向的高品質要求下,節目擬於近日暫告一段落」,5月至今接連走了陶晶瑩、張小燕、KID、愷樂,入主吳宗憲、吳姍儒和利菁,換血換很大。

《SS小燕之夜》最近才剛換布景。(中天提供)

事實上,徐若瑄10月底出書時,曾上黃子佼的網路節目「佼心食堂」,不小心說出「小燕姐最近會有新節目找我去上」,讓黃子佼驚呼「還不能說」,趕緊阻止她再多說,而兩人對話,似乎就透露出張小燕當時已經有出走的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