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坤達新戲扮太監 「大肌肌」藏不住

謝坤達在《姐姐好餓劇場版》中,裸上身展露健身有成的肌肉。(有聲娛樂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坤達最近正在中國橫店拍攝愛奇藝出品的美食喜劇《姐姐好餓劇場版》,日前頂著零下3度的低溫,與劇中另一位男演員張一弛拍攝一場「男男」浴池戲。

拍攝前一天,謝坤達為了能夠完美呈現身材,刻意跑到健身房瘋狂鍛鍊4、5個小時。拍攝當天,一向給人溫文儒雅、瘦弱形象的坤達衣服一脫,頓時讓現場所有女性工作人員眼睛大吃冰淇淋,就連男性工作人員也驚呼:「真的沒有想到坤達是『惦惦吃三碗公』耶!平時隱藏在太監服下的肌肉,原來這麼驚人。」

謝坤達在《姐姐好餓劇場版》中,裸上身展露健身有成的肌肉。(有聲娛樂提供)謝坤達最近拍攝《姐姐好餓劇場版》。(有聲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