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鄉民求問「奶茶好臭」是什麼韓文歌 神空耳笑翻網友

韓團「防彈少年團」的歌,最近因為PTT鄉民的神空耳引發熱烈討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近年韓流襲捲全世界,即使不迷韓星,也有許多人深陷於韓劇與韓樂的巨大魅力之中,過去就有網友在PTT求問自己聽出某首韓文歌的副歌是「到南部弄假牙~~好擠阿~~」,想知道這是哪首歌,沒想到順勢讓演唱這首《壞女人》的男團「FTISLAND」紅遍台灣大街小巷,一度引發熱烈討論。最近,又有網友在PTT發文詢問,自己聽到一首裡面唱著「奶茶好臭~耐安捏臭~~~」的韓文歌,希望鄉民幫解答,6分鐘後馬上就有資深粉絲出面解答是「防彈少年團」的《Hold me tight》,而這個神空耳也讓大家笑翻。

一名網友表示在麵包店聽到一首唱著「奶茶好臭~耐安捏臭~~~」的韓文歌,因此特地到韓星版發文求解,過了6分鐘後馬上有鄉民出面神解答。(翻攝自PTT韓星版)

一名網友17日在韓星版發文求問,表示自己在麵包店裡偶然聽見一首男生演唱的韓文歌,只記得歌詞有奶茶好臭~耐安捏臭~~~」,後面還接了一段英文,聽完覺得歌詞非常有趣,不斷盤旋在腦海中所以就來向韓星版鄉民求解答。而發文才過了6分鐘,馬上就有資深粉絲回答出這令人匪夷所思的歌詞,正是當紅大勢男團「防彈少年團」在先前專輯《花樣年華pt.1》裡的《Hold me tight》,而這段被網友形容為「奶茶好臭」的歌詞,原本其實是相當浪漫的「請緊緊牽著我,請抱住我」(꽉 잡아줘 날 안아줘),沒想到竟被聽成這樣,讓底下網友笑翻表示:「真的有像」、「跟著唸歌詞竟然真的唱得出來」、「以後要怎麼面對這首歌啦!

底下網友都被這個超好笑的空耳歌詞給笑翻。(翻攝自PTT韓星版)

「防彈少年團」歌曲《Hold me tight》:〈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