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蝦咪?巨石強森勞軍 宣布競選2020美國總統

巨石強森日前在勞軍節目中,放話要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翻攝YouTube)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4歲好萊塢男星巨石強森從摔角場上一路打到好萊塢,日前更被美國「富比士」雜誌評為全球最賺錢演員。他最近主持一場勞軍節目,內容提到他將宣布參選2020年的美國總統大選,節目播出後也立刻引起網路上的熱議,讓網友紛紛猜疑他是不是真的想選總統。

事實上,巨石強森放話選總統早已不是第一次,先前曾在多處受訪時,提到未來從政的可能性,甚至有瘋狂的粉絲替他歸列9點「為什麼美國人該選巨石強森當總統」,這次在勞軍活動的表演節目上,與喜劇演員阿奇(Keegan-Michael Key)一搭一唱的宣布參選2020年總統大選,也把現場氣氛炒到最高點,雖然這應該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做的宣示,究竟巨石強森會不會參選,我們只能靜待時間來證明。

相關影片(影片來源BC & Lowy,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