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語辰眼神超殺 爬文受不了鄉民負評

劉佳怜(大姊)、劉容嘉(二姊)、禾語辰(小妹)、李洛洋(小弟)一家人直播合體宣傳禾語辰新戲《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好風光提供)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禾語辰在植劇場首部驚悚推理系列《姜老師,妳談過戀愛嗎?》飾演大姜,她是劉容嘉的妹妹,整家人都是明星,大姊為活動主持人劉佳怜,禾語辰排名老三,么弟則是「小祿」李洛洋,4人首度同框,獻出直播處女秀。

禾語辰在劇中殺氣很重,眼神犀利怒意很深,有些鄉民認為她演好滿,演太醜,但其實禾語辰身為資深鄉民,從高中就創PTT帳號,潛水15年,她說:「講真的其實不去在意很難,但大家要持續看下去,才知道為何我角色會這樣演,有時什麼是反派,什麼是正派,那很難說的。」

且為了演出怒感,禾語辰將所有負面回憶堆積至最高點,她說:「那時去想我妒嫉過誰、討厭過誰,演完整個人陷入黑暗情緒。」且連禾媽看完都嚇到,讚她眼神殺,小祿則直呼整部片看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