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AMA完整得獎名單 TWICE淚奪年度歌曲 EXO拿下年度專輯

「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最佳男團、女團各由EXO、TWICE拿下。(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簡稱MAMA)今晚在香港舉行,「TWICE」今年一舉入圍「最佳女子團體」、「最佳舞蹈表演女團」、「最佳年度歌曲」3項大獎,最後順利抱得「最佳女子團體」、「最佳年度歌曲」。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各自登上MAMA紅毯,頒獎典禮上終於合體。(KKBOX提供)

TWICE在「最佳年度歌曲」獎項更是打敗EXO、防彈少年團等勁敵,讓9妞一上台就感動飆淚。而「最佳舞蹈表演女團」則由「GFRIEND」獲得。而競爭相當激烈的「最佳男團」獎項,頒獎前「EXO」、「防彈少年團」2團聲勢都相當旺,最後由「EXO」拿下「最佳男團」寶座。

防彈少年團今獲得
「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年度藝人獎。(KKBOX提供)

《雲畫的月光》朴寶劍、金裕貞雖各自單獨登上紅毯,但2人終於在頒發最佳男子歌手、最佳舞蹈表演女子組合賞獎項時,合體登台。朴寶劍除大讚金裕貞在台上演出,相當漂亮外,現場他也笑著重現劇中經典台詞「不許走,她是我的人」,讓影迷直呼滿足。

而歷年MAMA都會邀請重量級嘉賓來擔任壓軸頒獎嘉賓,去年由周潤發頒發年度歌手獎,今年則邀來香港天王黎明來頒年度專輯獎項,年度專輯最後由EXO獲得,年度藝人則由防彈少年團奪下。影音平台KKTV近期內將推出MAMA頒獎典禮國語字幕版影片。

EXO今從黎明手中接下
「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年度專輯獎。(KKBOX提供)

「2016Mnet亞洲音樂大獎」得獎名單

最佳女子新人:I.O.I

最佳男子新人:NCT 127

Best Asian Style :EXO

全球最受歡迎藝人獎:GOT 7

最佳原聲帶獎:Don't Worry (回答吧1988)-李笛

最佳女歌手:太妍

最佳舞蹈表演男子組合賞:防彈少年團

全球最佳表演藝人:SEVENTEEN

最佳歌唱表演SOLO男歌手:CRUSH

最佳歌唱表演SOLO女歌手:Ailee

最佳個人舞蹈表演:泰民

最佳歌唱表演組合:DAVICHI

最佳男子團體 :EXO

最佳女子團體 :TWICE

最佳樂團獎:CNBLUE

最佳音樂錄影帶:BLACKPINK

最佳合作賞(Best Collaboration) :秀智&伯賢 《Dream》

最佳饒舌表演:C Jamm&BewhY

最佳男子歌手:ZICO

最佳舞蹈表演女子組合賞:GFRIEND

年度歌曲:TWICE 《CHEER UP》

年度歌手:防彈少年團

年度專輯:EX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