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神變破麻還被丟泥巴 「南台灣小姑娘」蕭玉芬透露霸凌經過

蕭玉芬受訪透露,曾歷經排擠、霸凌,痛苦到拿美工刀自殘。(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台灣小姑娘」20年前在台灣紅極一時,當年以專輯《愛作夢的查某囡仔》、《同班同學》紅遍大街小巷,該團至今解散多年,曾是成員的蕭玉芬近來難得接受媒體專訪,提及學生生活宛如煉獄,從小慘遭罷凌,更訴盡過去在團中同樣遭受排擠的內幕,痛苦過往更讓她一度不想活。

《聯合報》報導,蕭玉芬坦言,學生時期活在霸凌夢魘中,在學校經常被同學欺負,她說:「在學校突然全部的人都不理你,連最好的朋友也被威脅不能跟我做朋友,我下課趴在陽台上,同學就丟泥巴下來砸我。」而讓她至今仍印象深刻的是,由於當時棒球班和美容美髮科班在同一層樓,每當她經過棒球班時,總會有許多男生探頭對她吹口哨,相當受男同學歡迎,不過下一秒她經過美容科時,有如天堂掉到地獄,瞬間從女神變破麻,女同學對她罵聲不斷,「她們也不管老師站在講台,就開窗朝我大罵,很難聽的字眼都出來。」

事實上,不只在學校慘遭霸凌,就連在團裡她都被其他團員排擠,一段段痛苦回憶至今仍歷歷在目,「我在南台灣小姑娘時是不開心的,我們來自不同背景,一開始完全不認識,公司要我用師姐的身分帶她們,但她們覺得我不是最漂亮、唱歌也不是最好聽,憑什麼我可以這樣。」

如今的蕭玉芬擺脫昔日夢魘,持續為歌唱事業打拚。(翻攝自臉書)

年紀輕輕的她當時飽受痛苦,除了哭還是哭,無論在學校還是工作時都在哭,更讓她一度憂鬱到不想活,還曾在工作空檔時拿美工刀自殘,甚至連遺書都寫好了。如今的蕭玉芬擺脫夢魘,她沒有放棄唱歌,未來仍想繼續從歌唱事業,明年更打算和小她7歲、交往8年的男友結婚,持續為夢想打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