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被虧「善良卻無聊」 艾迪瑞德曼激動挺赫夫帕夫學院

艾迪瑞德曼之前拍攝一支影片來捍衛自己所屬的赫夫帕夫學院。(翻攝自英國獨立報)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哈利波特》系列的前傳電影《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灣上映才短短2天,全台票房就達3900萬台幣,目前在北美以外的累積票房也已經超過2350萬美金(約台幣7.56億元),表現相當亮眼,證明全世界仍沉迷於這股魔法熱潮之中。而這次主角從哈利波特換成了奧斯卡影帝艾迪瑞德曼所飾演的奇獸飼育家「紐特斯卡曼德」,場景也從英國倫敦的霍格華茲學院拉到美國的紐約街頭,不過劇裡其實並沒有對於紐特斯卡曼德的身分做出太多說明,只提到他曾被霍格華茲學院退學過,若非讀過小說,可能還不一定清楚紐特是來自霍格華茲4大學院中的哪個學院;對此,艾迪瑞德曼日前就為《MTV》拍攝了一支影片,驕傲宣示自己是個驕傲的「赫夫帕夫」人。

艾迪瑞德曼的新片《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台上映短短2天就衝出3900萬票房的佳績。(華納兄弟提供)

若是提到霍格華茲,最常被提及的絕對是葛萊芬多以及史萊哲林學院,相較之下,雷文克勞與赫夫帕夫2個學院就比較容易被人忽略,艾迪瑞德曼這次所扮演的紐特斯卡曼德,就正好是來自選擇學生條件必須要擁有忠厚誠實特質的赫夫帕夫學院,但他在影片中也對外界對赫夫帕夫的既定印象感到相當不滿,痛呼:「從很久以前到現在,赫夫帕夫人一直都被汙名化,他們認為我們無趣,只是一群善良的人,但是你們知道我從赫夫帕夫人身上看到什麼嗎?我看到了忠誠、激烈的友誼。我們認真又有熱情,所以總是會去做對的事,不是為了榮耀才去做,而只是為了更遠大的良善」,這之中他甚至激動到不小心噴出髒話來。

艾迪瑞德曼不滿赫夫帕夫總是被「汙名化」,強調他們最後都會為了更遠大的良善去做對的事,而非單純為了榮耀。(翻攝自Buzzfeed)艾迪瑞德曼激動到不小心噴出髒話來。(翻攝自Buzzfeed)

而雖然赫夫帕夫一向不太被受重視,不過他們也出過像是曾與哈利波特一起參加「三巫鬥法大賽」的西追迪哥里這樣的傑出巫師,艾迪瑞德曼也驕傲表示自己與巨石強森都同是赫夫帕夫人,並提醒大家:「J.K.羅琳最喜歡的學院可是赫夫帕夫呢」,最後更不忘調皮對鏡頭說道:「所以說實話,去你們的!」影片最後除了將艾迪瑞德曼的髒話部分卡掉之外,還表示這是一支來自赫夫帕夫聯盟所付費要求拍攝的影片,目的是為了要讓大眾溫柔對待赫夫帕夫人們,十分有趣。

艾迪瑞德曼自豪表示赫夫帕夫是J.K.羅琳最喜歡的學院。(翻攝自Buzzfeed)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MTV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