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快看!台灣高鐵登上美劇《西方極樂園》

人氣美劇《西方極樂園》中出現台灣高鐵的圖片。(HBO提供)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HBO全新影集《西方極樂園》改編自1973年電影《鑽石宮》,結合西部、科技元素;由安東尼霍普金斯、艾德哈里斯、詹姆斯馬斯登及伊凡瑞秋伍德等人主演。在該影集第一季最新一集(第7集)的內容中,出現台灣高鐵的畫面,讓網友非常興奮。

該劇由克里斯多福諾蘭的弟弟強納森諾蘭執導,並請到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參演,談到合作情形,路克說:「太棒了!就像是美夢成真!」能和實力派演員合作,讓他每天上班都很開心,他提到該劇拍攝規模堪比電影,全靠優秀的劇組才成就該影集。

在剛播出的第1季第7集中,一個機器人赫克特(Hector Escaton)竟然傷了人類,樂園的程序部負責人伯納(Bernard Lowe)對其進行測試,過程中給他看了幾張照片,而第二張便是台灣高鐵!

熟悉的畫面,讓許多看到的網友很興奮,有網友表示:「台灣高鐵有贊助嗎?」但也有網友覺得,還不如直接花錢在奧斯卡置入,取得的效果比較大,但無論如何,能在知名的影即看到台灣的風景,還是讓人感到光榮。

人氣美劇《西方極樂園》中出現台灣高鐵的圖片。(翻攝自PTT)

有網友直接找出原圖坐對比。(翻攝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