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翰爆劈腿又約炮 林利霏:對他再觀察

演員張翰。(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張震的哥哥張翰今被爆出已經有交往兩年的女友C女,卻還劈腿女星林利霏,即使被C女抓包,仍無所謂地說「不必再聯絡」,並宣稱「我即將要有新的家庭」,而張翰也是日前媒體指涉劈腿又試圖約砲舊愛的A男星,對此林利霏透過經紀公司伊林回應,原本和張翰以結婚為前提交往,現在爆出此事,對他會再觀察。

林利霏。(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據週刊指出,張翰今年6月才與C女赴泰國蘇美島旅遊,回國後仍有見面,但9月張翰就完全失聯,直到10月C女巧遇張翰與林利霏一起走出他家,才發現原來自己被劈腿了,跑去質問對方卻遭冷言冷語,她還被嗆彼此關係早在6月時就已結束。

對此,林利霏今天透過經紀公司伊林向媒體回應,表示林利霏和張翰今年8月底、9月初交往,在交往前曾聽張翰提起這個女生,不過他當時說兩人已分手,張翰也的確向她說過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現在發生這件事,她會再觀察。

張翰目前正在拍攝TVBS新戲《酸甜之味》,而劇中他正巧是飾演六月的劈腿老公,今天六月出席開鏡記者會,表示與張翰從高中就認識,兩人是因為張震的關係而成為朋友,六月被問到張翰遭爆料一事,她回答:「談戀愛一定會有一方,一個想分,一個不想分。只能說他為了這個劇本用盡心力,很認真鑽研劇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