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對戲隨意改台詞 傳出惹火金城武

金城武男神魅力歷久不衰。(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3歲的金城武近日正在拍攝陳可辛監製、許宏宇導演的新片《你看上去很好吃》,與他一起搭戲的是身材嬌小的周冬雨,兩人差了將近24歲,卻大談「大叔蘿莉」戀,不過,最近卻傳出,周冬雨時常在台詞的部分即興修改,讓嚴謹的金城武爆氣,認為周冬雨不尊重專業。

據《蘋果日報》報導,年輕有巧思的周冬雨,在對戲的時候,常常加入自己的巧思更改台詞,但卻未知會金城武,讓兩人對戲時頻頻NG,日積月累之下,終於讓做人處事嚴謹的金城武受不了,進而向工作人員反映,希望對方改進。

除了一起對戲的演員之外,一同工作的工作人員,金城武也要求對方要專心工作,傳出有燈光師一邊用手機一邊操作器材,讓金城武念了他一頓。

對此,金城武經紀公司回應:「沒有聽過這樣的事啊,他還曾在受訪時表示,不按牌理出牌還蠻好的。這樣稱讚過她(周冬雨)。」而對工作人員部分,公司也說:「也講得太誇張了吧。他通常在工作時會希望大家比較專注認真,不要耽誤劇組團隊。」

周冬雨與金城武合演《你看上去很好吃》。(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