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刀媽不喜歡周亭羽 九把刀明年結婚面臨挑戰

九把刀和周亭羽目前戀情穩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九把刀和周亭羽目前戀情穩定。(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九把刀和周亭羽目前戀情穩定,有消息傳出九把刀想在明年把周亭羽娶回家,但卡在媽媽不喜歡女方,認為兩人現在結婚太快了。

週刊爆料,刀媽不喜歡女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週刊爆料,刀媽不喜歡女方。(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壹週刊》報導,九把刀爆發劈腿事件時,剛好是他外公過世的時候,刀媽還得分神擔心兒子的事情,加上刀媽很喜歡小內,摩鐵事件爆發後鄰居也常常討論此事,讓她對周亭羽的觀感不佳。

周亭羽前同事爆料,周亭羽與九把刀復合大家不意外,因為周亭羽看到喜歡的菜都會主動出擊,而且男生都難逃她手掌心。前同事說,公司很多男生都為她傾心,等對方有進一步表示,她就會以我有男友來拒絕。

上週好幾天周亭羽和九把刀都被拍到一同出遊,兩人濃情蜜意,約會時手牽手,周亭羽還在街上親九把刀的臉,九把刀也從後面環抱她,兩人感情相當好。

《壹週刊》求證周亭羽,她僅說:「現在不方便回應。」九把刀經紀人方曉茹則說,不回應藝人私事,尤其是沒根據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