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艾琳:台灣是我的國家! 遭強國網軍揚言全面抵制

《大學生了沒》女星陳艾琳「琳琳」遭中國網軍灌爆臉書留言。(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大學生了沒》女星陳艾琳「琳琳」話題不斷,日前自爆與「MP魔幻力量」前鼓手阿翔的結婚是因為衝動,雖然已經和外遇夫和好如初,工作也開始步上軌道,未料她的風波竟未停止,近日因曾經表示自己的國家是台灣,而強國網軍被灌爆臉書,要她滾出中國。

中國網軍翻出陳艾琳以前的言論,要她滾出中國。(翻攝自微博)中國網軍翻出陳艾琳以前報導的資料,要她滾出中國。(翻攝自微博)

陳艾琳曾經表示自己是台灣人,台灣是她的國家,更大爆進演藝圈為了市場去中國工作的時候不能說「出國」、要收好中華民國護照等潛規則。而近日她到中國拍戲的消息公開,被中國網軍搜出她曾經反服貿的言論,揚言抵制她,全面封殺。

陳艾琳對這風波在臉書發文回應。(翻攝自臉書)

而對於強國網軍的抵制與灌爆她臉書,琳琳今晚在臉書發文回應,她表示願意為過去的言論負責,讓導演和製片承受了這麼多的謾罵覺得不捨,但她也呼籲大家要尊重彼此的立場,不怕因為自己的立場而失去工作機會,只是為了用自己覺得舒服的方式過日子。最後,她希望不管大家喜不喜歡她,都不要傷及無辜,堅定的立場贏來許多粉絲的支持。

陳艾琳臉書全文,希望彼此尊重。(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