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年前轟動一時 孔侑《熔爐》將在台上映

《熔爐》由孔侑主演,5年前在南韓上映造成全國轟動。(翻攝自網路)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灣創下超高票房,男主角孔侑也受到高度關注,他在2011年主演的另一部電影《熔爐》也被網友推為必看好片之一,該片過去一直沒有被引進台灣,近日片商看準熱潮,將於11月11日登上大銀幕。

《熔爐》主要講述男主角孔侑初到一間聾啞學校擔任美術老師,發現學校裡的學生們行為舉止都相當怪異,進而揭開學校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學生遭老師們性侵及施暴,孔侑極力的想解救學生們,並且找來鄭有美飾演的社工一同協助,但過程並沒有想像中簡單,該片由真實故事改編,當年在南韓上映引起全國議論,也使政府成立專案小組重審此案。

許多網友透露以前就曾看過《熔爐》,雖然看完內心會無比沉重,但仍是值得一看的好片,並且希望該片能讓台灣的社會大眾能重視這類議題。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被移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