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趁《屍》追擊!孔侑新片《密探》300萬人搶看

孔侑新片《密探》在韓上映1周,觀影人次已突破300萬,氣勢驚人。(翻攝自韓網)〔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016年被南韓網友稱「孔侑年」,因為他今年連推出3部電影,接下來還會攻小螢幕,演出電視劇《鬼怪》,隨時都看得到他的身影,尤其紅遍全球的《屍速列車》更讓他人氣再度沸騰,演出的新片《密探》本月7日在南韓上映,上映8天觀影人次已經突破300萬,該片也是美國華納兄弟娛樂首部在南韓投資的電影。

據《全星網》報導,《密探》上映4天就突破100萬人次觀影,隔天就破200萬,到第8日下午已衝破300萬,成績相當亮眼,儘管現在已進入上映第二周,但電影票預售率仍獲得壓倒性的高比例57.9%,接下來中秋連假勢必會再繼續成長,該片講述抗日武裝團體,為了炸毀日本殖民統治下的重要設施,從中國運送炸藥到韓國,一路上和日本警察鬥智的故事。

孔侑新片《密探》在韓上映1周,觀影人次已突破300萬,氣勢驚人。(翻攝自韓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