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神準備回歸!孔侑《鬼怪》首發劇照

孔侑與金高恩、劉寅娜、陸星材等人合作新戲《鬼怪》。(翻攝自日刊體育)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南韓演員孔侑因2007年主演的戲劇《咖啡王子一號店》爆紅,登上男神寶座,近來因超夯電影《屍速列車》在台翻紅,帥大叔魅力橫掃全球,創近30億新台幣票房。今年孔侑還有剛上映的電影《密探》,以及預計將在今年年底上映的戲劇《鬼怪》,可謂男神的多產年。

《屍速列車》在台引發「活屍」效應。(資料照,車庫娛樂提供)

今天《鬼怪》劇組公開了飾演不死身鬼怪的男主角孔侑的劇照,只見孔侑站在白色的蕎麥田中,看起來有些「鬼魂」的滄桑感與陰沉,展現不同於《屍速列車》中的魅力。鬼怪是《太陽的後裔》金恩淑編劇、李應福導演再度合作的作品,也是孔侑繼《真愛上錯身》後,暌違4年回歸小螢幕的野心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