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屍速列車》再飆新紀錄 3天內票房破億!

由孔侑主演韓片《屍速列車》在台上映3天票房飆破億元大關。(車庫娛樂提供)

〔記者粘湘婉/綜合報導〕由孔侑、馬東石主演韓片《屍速列車》2日在台上映,片中活屍元素吸睛,對於親情、友情、愛情也有細膩刻劃,成功吸引大批影迷進戲院觀賞,擠爆周末電影院。該片繼首日破2300萬票房、30小時攀上3000萬後,首周末票房也在今天出爐,成功在3天內衝破億元票房大關!

片商車庫娛樂表示,《屍速列車》台北地區光3天票房就開出2600萬、全台統計破1億台幣,確定登上本周票房冠軍,亮眼成績也再創多項紀錄,登上台灣影史上非好萊塢電影中首周票房第3名,僅次於國片《賽德克•巴萊》、《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此外,《屍速列車》也屢次被拿來與3年前、布萊德彼特主演的同類型殭屍片《末日之戰》比較,當時《末日之戰》上映3天半,全台票房近8000萬,如今《屍速列車》上映3天就破億,成功壓倒同類型好萊塢大片,也再次引起網友討論。

孔侑主演電影《密探》在威尼斯影展獲好評,將在11月4日在台上映。(傳影互動提供)

韓星孔侑在《屍速列車》中演活愛女心切的爸爸,精湛演技讓他再次攀上演藝高峰。他在南韓剛結束《屍》片宣傳,如今又如火如荼投入諜報片《密探》的宣傳行程。他在《密》片中飾演朝鮮的愛國青年,為推翻日本政府,成為抗日組織革命軍首領,與日本的特務單位諜對諜。該片入圍今年威尼斯影展「非競賽單元」,大獲當地外媒好評,並被南韓政府選為代表南韓角逐2017年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獎項。當初《屍》片也是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好評,口碑傳回亞洲,如今《密》片在威尼斯影展獲得高評價,也讓外界看好《密》片有望延續這股韓片熱潮,再創票房佳績。《密探》已有片商購入,將在11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