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墜樓也死不了!《甘味》最命大角色是他

張世賢(左)在《甘味人生》中飾演陳俊男。(翻攝自張世賢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本土劇《甘味人生》素材層出不窮,舉凡精靈寶可夢、電影《屍速列車》、洗腦神曲《PPAP》等都巧妙的出現在劇情中,而演員之間的身世關係更是撲朔迷離,近日角色大洗牌,好人出車禍過世,壞人卻能平安無事,還找來謝祖武、沈世朋、江祖平等加入演出,而眼尖的網友發現,劇中唯一命最大的竟然是一位叫「陳俊男」的醫師。

張世賢在劇中是一位左右手都能開刀的醫生。(擷取自YouTube)

張世賢在《甘味人生》中飾演「陳俊男」,是一位自私、超級虛偽又壞心腸的醫師,某次和反派「周曉菁」(曾莞婷飾)爭執時不甚墜樓,躺在血泊之中奄奄一息,不料命大的他在4集過後出面指證,從此改邪歸正。

在昨天播出的最新一集中,他被李嘉明暗算(陳宇風飾),找人將他的右手打傷,沒想到他仍帥氣地回嗆:「我在手術房能『左右開攻』,2隻手都可以救人。」該片段播出之後,不少網友都留言表示「陳俊男終於回來了!」、「命最大的醫師」,在網路上引起討論。

張世賢(左)曾和曾莞婷對戲。(擷取自YouTube)

張世賢演出墜樓戲碼。(擷取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