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在外要小孩別喊媽 李千娜:我生的還怕人知?

李千娜雖工作忙碌,但仍相當盡責的擔任媽媽的角色,孩子們的重要日子絕不缺席。(翻攝自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千娜從《星光大道》選秀出道後,從歌手轉戰戲劇圈也交出不錯的成績,2010年以《茱麗葉》勇奪金馬獎最佳新人,這次又憑電視劇《失去你的那一天》角逐戲后,雖然輸給了強敵柯佳嬿,但日漸增強的戲劇實力有目共睹,年紀輕輕的她雖然工作忙碌,但仍不忘盡責的做好媽媽的角色,努力在家庭和事業找到平衡。

李千娜雖是歌手出道,轉戰戲劇圈後成績也相當亮眼,靠《失去你的那一天》角逐金鐘戲后。(記者王文麟攝)

據《蘋果日報》報導,和前夫育有1子1女的她,談起孩子滿眼笑意、充滿母愛,她透露工作實不需單心他們,因為「他們自制能力很好,然後又很乖。」孩子們目前由前婆婆照顧,但她仍盡可能不錯過他們每一個重要時刻,只要放假就飛奔回南投,家庭日、親師座談等都不缺席,有空就希望和他們團聚,相較部分女星在外會要求孩子不要叫媽媽,但她從不避諱,認為「小孩是我生的,怎麼不敢讓人知道?」認為這是錯誤也不健康的觀念,會對小朋友的心理造成不好的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