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被鬼抱」保住小命 喊卡後放聲大哭

李千娜自曝某次拍戲時突然「被鬼抱」,至今仍讓她難忘。(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藝人李千娜自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31歲的她是單親媽媽,育有1子1女,近期她結束專輯宣傳行程,受訪時坦言從小就有靈異體質,尤其近3年特別敏感,總會不經意看到「阿飄」,她透露某次的親身經歷,至今仍讓她記憶猶新。

《ETtoday》報導,李千娜透露某次的遇鬼經驗,當時她正在拍《失去你的那一天》,劇組一行人來到山上取景,由於天氣寒冷,加上山上又一直下雨,天雨路滑讓拍攝顯得危險不少,開拍前她因彩排差點不小心摔跤,嚇了一大跳,就對自己說等開拍時絕對要小心,未料,到了正式開拍時,她突然感受到一股力量,像是有人扣在她身後緊緊抱住她,「真的就像一個人抱在你背後,包覆性很高,整個人被扣死,很有安全感,也不怕掉下去。」而當時仍持續演戲的她,等到導演一喊卡後便跪在地上放聲大哭,邊哭邊不停道謝。此次的拍戲經驗直到現在還是令她相當難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