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千娜不合群 王傳一聯合陳奕劉瑞琪排擠

中視金鐘入圍茶會,導演周美玲(後排左起)、劉瑞琪、李千娜、陳奕、王傳一、尹馨、陳鼎中、鄭人碩、高山峰(前排左)、周孝安(前排右)。(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電視劇《失去你的那一天》入圍金鐘獎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等四大獎項,今天王傳一、李千娜、陳奕及劉瑞琪入圍者一同出席中視舉辦的金鐘入圍茶會,王傳一笑說,被提名當天晚上,他和陳奕等人相約聚會慶功,但李千娜卻以要運動為由拒絕,因為大家開玩笑決定金鐘獎那天排擠李千娜,王傳一、陳奕、劉瑞琪三人一同走星光大道,一旁李千娜聽了之後大喊:「那天是去上舞蹈課,老師是幫碧昂絲編舞,很難得請到台灣。」

中視金鐘入圍茶會,劉瑞琪(左起)、李千娜、導演周美玲、王傳一、陳奕。(記者趙世勳攝)

王傳一近年來的表現,身為「金鐘常客」的劉瑞琪有目共睹,認為他演戲演那麼久,今年總算受到肯定,她在第一時間打電話給他祝賀,情緒比他本人還激動。對於這次一同角逐的作品,王傳一表示看過《一把青》及《必娶女人》,因為與楊謹華曾合作過,吳慷仁也認識,很開心能跟他們一同參與金鐘盛事。

中視金鐘入圍茶會,尹馨(左起)、陳鼎中、鄭人碩。(記者趙世勳攝)

李千娜過去曾因《前男友》入圍女主角,當時認為自己演得不夠好,僥倖入圍讓她很心虛,內心不停唸著「不要是我得獎」,但這次再度敲金鐘,認為大家在《失去你的那一天》整體表現都很好,有信心每個人都能拿獎。

她還提到,她在《哇!陳怡君》難得演壞女人,原本鄒承恩還跟她說有機會角逐金鐘,沒想到反而是鄒承恩被提名男配角,很為他開心,話一說完,同樣入圍男配角的陳奕,吃味的問:「那是聽到鄒承恩入圍比較開心,還是聽到我入圍比較開心?」令李千娜為難直喊:「我還是自己走紅地毯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