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圖多)李千娜軟Q變水晶燈 被誇姿勢滿分

李千娜挑戰空中瑜珈。(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李千娜苦學瑜珈6年,近來升級挑戰空中瑜珈,卻自曝有暈眩老症頭,苦吞暈車藥硬拚上陣,示範「吸血鬼」、「水晶燈」等高難度姿勢,被教練誇讚姿勢滿分。

李千娜挑戰空中瑜珈。(記者潘少棠攝)

身材纖瘦的李千娜,透露以前剛出道就跑去練重訓,「那時候竟然胖了,結果變得更大隻,覺得很可怕。」而她後來改做瑜珈及慢跑,加上飲食控制,終於HOLD住了身材。

李千娜挑戰空瑜,一度累癱休息。(記者潘少棠攝)

至於維持身材的秘訣,李千娜則透露:「因為我不能節食,飲食上一定要注意,加上我不喝甜的,水每天至少喝2000cc以上。」她一個禮拜會運動4天,就當成是習慣,她曾因壓力大胖到54公斤,現在均維持48公斤的體重。

李千娜自曝暈眩症頭,吞暈車藥上陣。(記者潘少棠攝)

不過她首次挑戰空中瑜珈,卻是數度練到腿軟累癱,自爆慘被暈眩症狀纏身,「倒栽蔥的動作不會怕高,但身體無法跟自己抗衡,我不管做甚麼車都會暈。」就連開車、坐捷運都不例外。

而李千娜推出第3張專輯《說實話》,這次加入不少個人想法,從選歌、挑DEMO都提供不少意見,甚至寫了16首歌給製作人阿弟仔,最後包括《打勾勾》、《爸爸》雀屏中選,讓李千娜相當感動。

李千娜空中瑜珈專題。(記者潘少棠攝)

場地提供

PLUS FITNES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