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入圍》楊謹華3度搶戲后 一把青同室操戈連俞涵

《一把青》入圍13項堪稱最大贏家,楊謹華(中)要與入圍新人的連俞涵(右)搶戲后,天心(左)大器報名女配角獎,順利入圍。(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曾德蓉、盧家豪/台北報導〕本屆金鐘獎入圍名單昨天公布,楊謹華第3度取得戲后爭霸戰門票,她在公視《一把青》中與天心、連俞涵並列女一,但在提報名單時,天心大器退位,改報女配角獎,只為成全楊謹華封后,不料連俞涵卻以黑馬之姿殺出,取得角逐門票,形成《一把青》自己打自己的雙后對決局面。

柯佳嬿出席活動時得知入圍金鐘戲后,不敢置信的表示,感覺很不真實。
(記者潘少棠攝)

過去楊謹華曾兩度入圍戲后獎,最後都落馬,這次她在《一把青》中演技大爆發,晉升實力派演員,但同劇的天心、連俞涵表現同樣可圈可點,外傳導演曹瑞原在提報名單時也苦惱不已,最後天心因已在2011年鍍金,又表態想看楊謹華封后,大器退位,改報女配角獎,連俞涵則同時提報新演員獎與戲后獎,並雙料入圍,因她封后呼聲頗高,預料將成為楊謹華最大勁敵。

楊謹華得知入圍後,形容自己「異常的興奮」,對於《一把青》入圍13獎項,堪稱最大贏家,她則稱:「聽到『同班同學』這麼多受到入圍肯定,比我自己入圍更開心。」

連俞涵得知雙料入圍時嚇到,同時也很緊張,她受訪時表示,沒想過自己一定要得獎,至於將與楊謹華對決,她則說,只要這個劇組任何一個人得獎,大家都會很開心,但她最希望導演曹瑞原得獎,因為沒有他就沒有這部戲。

最佳女主角獎除上演自己打自己戲碼,同時角逐獎項的還有柯佳嬿、李千娜及林嘉俐,個個演技不俗;柯佳嬿得知入圍後,看似冷靜,其實內心激動不已,名單公布時她正好出席活動,在受訪時表示:「還沒反應過來,感覺很不真實」,還自嘲可能會在活動結束後突然淚崩;至於是否已向男友坤達報喜?她則笑說會再傳訊。

李千娜也被入圍喜訊震撼到,自稱「嚇到心臟快爆炸」;林嘉俐曾與楊謹華合作過,當時兩人飾演一對姊妹,對於「姊妹對打」,她笑說:「我非常祝福她、恭喜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