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庭妮遭影射假面甜心 慘被金鐘得主搶走角色

陳庭妮遭網友影射是假面甜心。(翻攝自陳庭妮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名模出身的陳庭妮,近年轉戰演藝圈相當成功,過去也曾演出過三立電視台的《真愛找麻煩》、《真愛趁現在》和《真愛黑白配》等劇,表現相當亮眼。不過,9月底有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靠北影視」中發文,指某位「真愛女王」私下認為合作的團隊難搞,檯面上卻還是笑臉迎人,被推測可能是陳庭妮。

9月23日有網友在「靠北影視」發文表示,一位經紀約快到期、模特出身的「往電影圈發展的泣(三立)台華劇真愛女王」,因為自家公司的原因,某戲的女主角競爭輸給了某「金鐘大熱門」。「真愛女王」因此轉而去找之前被自己推掉邀約的中國劇組,還以不簽合約的方式成功拿到角色,手段相當高明。爆料網友表示,其實女王之前會推掉該戲,是因為不喜歡該製作人,但其實那位製作人很大咖,曾經參與過《小資女孩向前衝》以及《犀利人妻》等戲。

連俞涵被傳可能是擠掉陳庭妮的新戲女主角。(翻攝自連俞涵臉書)

此外,該網友還爆料說,其實該女王向來走的都是親民路線,只不過如果遇到工作不順,雖然都會覺得是對方的問題,還是會笑臉迎人,甚至點名她對之前拍的「穿越偶像劇」的導演不滿,此「穿越偶像劇」疑似就是陳庭妮所演的《聶小倩》。最後,網友還說該女王在最近的電影中演過「記者」的角色,又符合陳庭妮在《失控謊言》中的美玉一角。

而根據《ETtoday》報導,陳庭妮與凱渥的經紀合約的確是最近即將到期,雖然工作都還在安排進行中,但經紀公司表示「未來應該還是會繼續合作」,答案模稜兩可。此外,取代陳庭妮成為女主角的人選疑似是勇奪金鐘新人、近期開拍東森古裝新戲的連俞涵,不過劇組否認換角說,僅回應「一切很剛好」。

靠北影視全文。(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

靠北影視全文。(翻攝自靠北影視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