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首日開跑 就是要搶這些

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首日,現場擠得水泄不通(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新光三越南西店週年慶今天開打,一早就衝進大批人潮,今年檔期自9月29日至10月16日,新光三越副總經理李淑娟表示,全檔期18天,南西店3館抓24.4億元 ,週年慶整檔化妝品可做8億元,預估5%成長。

新光三越南西店預估,今天週年慶首日總業績可做4.8億元。一大早約5、6點就有人來排SK-II特惠組,購買亮彩潔面組和抗皺精華組,而雅詩蘭黛的金三角天后必備組也是秒殺商品,而雅詩蘭黛DNA大容量必搶組、經典百優組,同於1個小時內搶購完畢;另外,蘭蔻祭出機器人Pepper與客人互動,現場聚集不少消費者。

SK-II 早上5點就有客人前來搶亮彩潔面組(記者凃盈如攝)

南西店周年慶開打,人滿為患,雅詩蘭黛出動5櫃以上的櫃長支援。(記者凃盈如攝)

新光三越副總李淑娟認為,今年的重點商品為家庭用品,因近來颱風天,產生水質疑慮,消費者就會傾向購買淨水器、空氣清淨器,而今年週年慶也推出吸塵器、電子鍋、美膚儀、空氣清淨器等商品結集的「6大品牌 地表最強戰神組合」,預計將搶翻。此外,皇室羽毛工房原價15,800元的羽絨被,首日價2,999元,約19折,開門1小時就售出100條。此外,今年滿50萬元可兌換的RIMOWA行李箱、Dyson吹風機、Sharpe空氣清淨器,前兩者也於1小時內全數兌換完畢。

新光三越執行副總吳昕陽現身南西店周年慶首日,認為今年雖然有壓力,但同仁仍針對週年慶都提前備戰,挑選最好商品,今年周年慶抓1%成長。(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